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W! WOW! 亞洲巡迴台灣站。活動消息

pwasia_announcement

POW! WOW! 國際藝術盛會,今年首先在夏威夷舉辦了一年一度的重點藝術節,接著與美國德州知名的音樂節SXSW合作,讓參與民眾體驗到藝術與音樂如何完美結合。接著六月在洛杉磯長灘,舉辦的POW! WOW! Long Beach則為今年的北美巡迴的最後一站。POW! WOW! 接下來將於10至11月強力展開亞洲巡迴!在日本與台灣展開一連串讓人引頸期盼的活動,更極力邀請國際知名藝術家包括Case Maclaim, Kinsey, Fafi, Ben Horton, Faith47, Nychos, Kevin Ancell, Jeff Soto, Naturel, Omen, Usugrow, Kami, Sasu與Yoshiyasu Tamura等人一同為亞洲巡迴創造最令人驚豔的作品。

7K9A0104-Edit

西門町知名 “女飛頭” 壁畫藝術家 Kamea Hadar 將再次來台,「希望這次台灣人會喜歡我的新作品。」POW! WOW! Taiwan 2014年的作品 (Photo: Brandon Shigeta)

從10月17日開始,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陸續在東京與台灣,透過現場繪畫、裝置藝術與音樂表演的方式讓整個城市活躍起來。POW! WOW!首次的日本行也顯現出藝術盛會活動日漸受到歡迎的程度,以及POW! WOW!承諾將活動擴大到世界頂級藝術城市的目標。這場藝術盛會未來除了前進更多亞洲國家,將繼續往美國發展,預定會在德州奧斯丁、加州長灘、華盛頓特區與關島舉辦,其他國家城市如新加坡、牙買加與柏林等也將陸續加入。

7K9A0294 copy

         英國藝術家(INSA)與美國藝術家(Madsteez)在大同大學合作的作品

7K9A0336 copy 台灣藝術家(CandyBird)與美國藝術家(Brendan Monroe)在臺北國際藝術村的作品 (POW! WOW! Taiwan 2014年作品 (Photo: Brandon Shigeta)

Cherng x Xue

  兩位台灣藝術家合作在松山文創園區的作品 – XUE(左)與Cherng(右)   

7K9A0192-Edit copy(1) 澳洲藝術家(Rone)與美國藝術家(Aaron De La Cruz)在東南大學合作的作品 POW! WOW! Taiwan 2014年 (Photo: Brandon Shigeta)

POW! WOW! 亞洲巡迴活動感謝由微軟、金銀帝國、中國信託、夏威夷航空、國光客運、旅狐、斐瑟菁髮廊、蒙大拿噴漆、RVCA、Knockaround、與Flexfit的全力支持,以及Yo Gallery悠畫廊與Black Buddha在藝術展覽與生活風格面向上的協助與配合,POW! WOW! Taiwan x Black Buddha 聯名地圖即將於各指定地點發放。特別感謝金銀帝國 Imperial Taels 協助以及Sunny 王陽明 出任 POW! WOW!Taiwan 形象大使。

james jean crop copy

國際知名台灣華僑藝術家James Jean在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作品(請本人畫這麼大的畫布作品也至少價值5百萬元新台幣)POW! WOW! Taiwan 2014年的作品(Photo: Brandon Shigeta)

POW! WOW! TAIWAN台灣
台北: 10月31日-11月07日
台中: 11月08日-11月10日
南投: 11月11日-11月15日
台南: 11月16日-11月21日

Official Taiwan Roster參與台灣活動藝術家名單
Visiting Artists外國藝術家
Alexface
Ben Horton
Caratoes
Case Maclaim
Dragon76
DABS1
Faith47
Hua Tunan
Jeff Soto
Kamea Hadar
Lauren YS
Naturel
Nychos
Omen
Prime

Taiwanese Artists台灣藝術家
AhdiaONE
Alex Lve Wang
AmosONE
ANO
Bamboo
Bounce
Candybird
COLASA
Debe
Girenhao
Haniboi李漢
Mr. OGAY
Panic Eddie
SAME
Seazk

more about_POW WOW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