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秋冬盤點!細數近期 9 雙最搶眼的 #紅球鞋

氣候轉涼,秋天真的來了!每到此一季節,特別是10月(肯爺的 Red October 真的根深蒂固><),就像天冷需要來一碗熱湯,對鞋迷來說翻出鞋櫃裡珍藏多時的紅色球鞋就是秋冬造型的升溫暖暖包呀!特別是在經歷了上半年一片清新的白球鞋洗禮之後,熱情洋溢的紅色為冰冷蕭瑟的街頭再次注入全新活力。還沒選中今年屬於你的秋冬紅鞋嗎?一起來挑貨吧!

red-sneaker

 

Nike Roshe Cortez “University Red”

近年備受關注的球鞋 “混血兒”Nike Roshe Cortez ,2015 秋冬要要換上經典“University Red” 大學紅配色重磅來襲!麂皮鞋面配上白色皮革 Swoosh 標誌點綴,最後再換上 Roshe NM 輕量鞋底,耳目一新。

nike-roshe-cortez-university-red-1 nike-roshe-cortez-university-red-2 nike-roshe-cortez-university-red-3

 

Nike Air Huarache “Varsity Red”

熱潮延燒至今沒有半點消退現象的 Nike Air Huarache 跑鞋,也在秋冬這股純色風暴下順勢推出了全紅配色,搶眼的大紅色貫穿於由皮革和氯丁橡膠結合製作的鞋身,搭配後跟 TPU 支架和 AIR 中底,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十分令人驚豔。

nike-air-huarache-varsity-red-1 nike-air-huarache-varsity-red-2

 

 

Nike Air Force 1 High Retro QS “Gym Red”

從鞋後跟繡著「耐克」字樣看來,這雙 Nike 特別為大中華市場打造的 Air Force 1 High Retro QS 也選用了喜氣的紅色皮革鞋身,搭配白色 Swoosh 及中底陪襯,更添視覺層次。

nike-air-force-1-high-retro-qs-gym-red-2nike-air-force-1-high-retro-qs-gym-red-00

 

 

GOODENOUGH x NikeLab 別注聯名 Court Force SP

藤原浩再度出手!這次推派出1990年首創的服飾品牌 GOODENOUGH(GE) 與 NikeLab 展開合作。選用復古復古籃球鞋 Court Force 為藍本,大紅色的珍珠魚皮革鞋面搭配白色細節,珍貴奢華而特殊。

NIKELAB-COURT-FORCE-SP-FRAGMENT-GOODENOUGH NIKELAB-COURT-FORCE-SP-FRAGMENT-GOODENOUGH-1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Runner “Power Red”

2015年街頭大勢鞋款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Runner,近日再度增添新配色,選用搶眼的全紅氯丁橡膠為主體,搭配厚實的白色大底,白紅相互映襯下更顯活力滿點。

adidas-originals-tubular-runner-red-01 adidas-originals-tubular-runner-red-02

 

Raf Simons x adidas Consortium Ozweego 2 “Red”

adidas 與比利時時裝設計師 Raf Simons 的合作由來已久,今季雙方選用90 年代經典跑鞋 Ozweego 為藍本,以張揚的大紅色搭配標誌性的“水泡” 前衛造型,穿上腳絕對就是街頭注目焦點。

raf-simons-x-adidas-consortium-ozweego-2-red-1 raf-simons-x-adidas-consortium-ozweego-2-red-3

 

 

adidas Ultra Boost “Red-Orange Wave”

在紅橘色漸層波浪紋路的 Primeknit 科技鞋面加持下,日前釋出的 adidas Ultra Boost 全新配色顯得更有朝氣。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除了 Boost 中底外,此番黑色 Stretch Web 外底還是以耐磨的 Continental 橡膠製成,實用度更加倍。

adidas-ultra-boost-red-orange-wave-1 adidas-ultra-boost-red-orange-wave-2

 

 

PUMA R698 Allover Suede

憑藉著 90 年代的復古輪廓,PUMA 旗下經典跑鞋 R698 此番以酒紅色 Allover Suede 高質感麂皮鞋面系列,與獨家 Trinomic 蜂巢式避震科技搭載,展現秋冬低調高質感的復古浪漫風格。

PUMA-R698-Allover-Suede

 

adidas Yeezy 350 Boost “All Red” 特別訂製款

雖然這雙 adidas Yeezy 350 Boost 並不是正式的市售鞋款,但既然這股紅色迷情起始於 Kanye West 的 Nike Air Yeezy Red October,用此訂製鞋款做結尾在合理不過了,不是嗎?

adidas-Yeezy-350-Boost-All-Red-1 adidas-Yeezy-350-Boost-All-Red-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