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蔡旻佑參與Mr.Black Taiwan愛心義賣活動 捐出心愛跑鞋!

繼先前跟大家提過的,英國品牌 Mr.Blac k 家扶基金會合作,集結了各界藝人朋友們捐出他們有故事性的二手衣物,並用 Mr.Black 清潔整理後進行現場拍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目前參與的藝人有:昆凌、陳艾熙、梁以辰、劉品言、蔡小潔、蔡旻佑、周明甫、愛紗…等,這項有意義的行動是為了將每一件衣物的效用發揮最大值,同時也要重新喚起你對一件衣服最初的感情。

其中蔡旻佑本人,雖然近日正忙於個人演唱會,但愛心不落人後,接獲此通知立即答應參與,真可謂新世代藝人的榜樣,目前其捐出的知名品牌球鞋正於活動地點富錦風浪拍賣中。更多活動相關內容 →「Mr.Black Taiwan愛心義賣。有愛心也是潮流的表現!11866430_937784646292257_5504602530503518309_nsource \ Mr.Blak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