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不服輸!adidas X Derrick Rose 推出全新 D ROSE 6 Boost

Derrick Rose,一名來自芝加哥的男孩,在 NBA 選秀中成為首位獲得家鄉球隊芝加哥公牛相中的新星。Rose 從成長環境中養成堅忍的意志力,持續以行動證明他勇往直前的決心,睽違三年的等待後再闖季後賽,並創下佳績。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致命壓哨球,為芝加哥公牛隊拿下東區決賽第三場的勝利,再度證明了堅韌實力。246 (5)adidas 本次推出的 D ROSE 6 Boost,靈感來自 Derrick Rose「勇」不服輸的意念。前掌與後跟皆搭載專為籃球運動的 Boost 避震科技,以確保絕佳的能量回饋。後跟更是使用 FITFRAME 包覆與綁帶設計,同時象徵 Derrick Rose 在練習時決不妥協的決心;而鞋底部分採用魚骨紋路,靈感來自木質紋的風格與樣式,賦予絕佳的抓地力以達成各種迅速的進攻動作。外型設計則融入芝加哥城市細節,營造高質感外觀。鞋帶下方鞋面的六芒星及鞋跟處放射出的線條紋路作為芝加哥市旗的象徵;鞋身飾紋與鞋帶穿孔採用的菱形圖樣,則與芝加哥俐落的建築風格相呼應,並賦予其粗曠感以搭配 Rose 的球風。

adidas D ROSE 6 Boost 白色款式已於門市上架,黑色款式將於 11 月 12 日上市,請多加留意,NT$5290。

246

246 (2) 246 (1) 246 (3) 246 (4)

source \ 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