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米新玩具!”九號平衡車” 新亮相

中國小米公司在今年 4 月成功收購平衡車發明者、擁有 16 年平衡車研發經驗的 Segway 之後,日前聯手旗下生態鏈企業 Ninebot 正式發表了第一款次世代新玩具 — 九號平衡車,跨足雙輪電動車市場。

xiaomi-ninebot-mini-1

重量 12.8 公斤的九號平衡車體積小巧,在充飽電的情況下一次可行駛約 22 公里,最高時速可達 16km/h;9cm 的高底盤可以輕鬆翻過 15 度陡坡或是小障礙。此外,九號平衡車達到 IP54 防塵防水等級,細雨中也能行駛。

xiaomi-ninebot-mini-3

xiaomi-ninebot-mini-2

九號平衡車內部配備諸多精密感測器,能不斷捕捉你身體的微小動作,並以每秒鐘 200 次的速度動態平衡調整車輛姿態。創新的 Leansteer 腿控方向桿能分析腿部動作控制方向,讓行駛更輕鬆穩定。此創新產品將於 11 月 3 日登陸小米網首賣,售價為1999人民幣(約合台幣10,300元)。

 

Info_http://www.mi.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