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創意不「攝」限!K-SWISS 邀請你一起用攝影創作記錄經典時刻

源自美國經典網球運動精神的運動品牌 K-SWISS 舉辦的創意不「攝」限攝影比賽正式開跑!K-SWISS 以品牌經典全皮質經典白色網球鞋為主題,集結對設計有興趣的年輕人,並邀請藝術創作大師與潮流領袖一起與大家聊創意。

KSWISSK-SWISS 期望透過比賽讓大家展現獨特創意,延續 K-SWISS 經典故事為主軸,即日起至 11/13,邀請參賽者用照片道出經典時刻。創作元素只要包含 K-SWISS 之服飾、包包或鞋款,並至活動網站登入帳號即可上傳照片。網路報名參賽及人氣票選得獎者,週週再送出 The Classic 經典白鞋!

而 K-SWISS 台灣代言人陳庭妮也親自進行創作,分享自己的經典照片故事。陳庭妮平日就喜愛將自己的穿搭照與大家分享,這次更支持大家捕捉生活當中的「經典時刻」,找到每個人生活中屬於自己的 K-SWISS STYLE。KSWISS (1)

更多活動相關訊請上K-SWI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