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冬天就是要旅行啊!MONTAGUT 推出輕量旅行箱

法國品牌 MONTAGUT 以簡約優雅的生活型態為設計概念,在 2015 秋冬全新推出德國拜耳 100%PC 超輕量旅行箱,保留旅行箱輕盈堅韌的特色,採用全新 PC 聚碳酸酯材質,結合輕量抽板工藝技術,使得旅行箱無論在亮度、耐磨度、耐撞度皆完美呈現;箱身獨特壓紋設計,讓旅行箱在拖運刮傷的情況減到最低。

全方位 360 度無死角旋轉,能防止因摩擦生熱產生的輪胎斷裂變形,8 輪加寬特殊設計使穩定度方面更為升級。同樣讓人驚豔的還有多項實用機能的配置,例如超貼心內格設計,貼身衣物與瓶瓶罐罐都能完好收納;多角度的鋁合金拉桿管,具有耐撞不易變形的特性,拉桿按鍵 ONE TOUCH 可配合使用者身高,三段式調整高度;新式美國 TSA 密碼海關鎖,加速通關檢驗,安全性毫無疑慮,此系列一共推出了黑、銀、紅三色,NT$6980。34 (1) 34

source \ MONTAGU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