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味の態度!AAPE攜手小精靈「PAC-MAN」推出聯名商品

經典小精靈遊戲 PAC-MAN 一直深受大眾歡迎,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僅曾經有以小精靈遊戲作為題材的電影出現過,連網路上也曾推出 PAC-MAN 地圖遊戲,可見 PAC-MAN 在年輕族群間受歡迎的程度不容小覷。日本經典街頭品牌 A BATHING APE 的年輕支線 AAPE為此在 2015 秋冬與 PAC-MAN 合作推出聯名商品

一系列的短袖 TEE 與衛衣款式均印上了以 PAC-MAN 經典迷宮作為「moon face」背景畫面的圖案,並在色彩繽紛的遊戲角色設定中,讓 AAPE 融入於虛擬世界內,穿上後增添不少玩味感! AAPE X PAC-MAN 系列商品將於 10 月 23 日開始發售。特別的是只要於 AAPE STORE 消費滿NT$11200,即贈送 AAPE x PAC-MAN 限量長型攬枕,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TE9091-$2399-horz▲ AAPE X PAC-MAN Logo 短袖 Tee,NT$2399。

LT9095-$2879-horz▲AAPE X PAC-MAN Long 長袖 TEE,NT$2879。

SW9092-$4799-horz▲AAPE X PAC-MAN Logo 長袖衛衣,NT$4799。SW9094-$6719-horz▲AAPE X PAC-MAN 連帽外套,NT$6719。( 將於 10 月底至 11 月初期間上市 )GWP-$11200-horz▲凡於 AAPE STORE 消費滿NT$11200,即贈送 AAPE X PAC-MAN 聯名限量長型攬枕。

source \ AA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