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想成真!Nike Mag將於明年正式推出

近 30 年前,Nike 接受了一部充滿著 2015 年未來感的電影合作提案,這項挑戰包含了創造出一款適合未來世界的鞋履設計,也就是我們現今都相當熟悉的《回到未來》。由此而生的 Nike Mag 徹底改造了傳統繫帶方式,這項獨特的設計成為了引領現代流行文化的重要指標。

2015-nike-mag-05

 

猶如 Nike 首席執行長 Mark Parker 所說的:「我們為了科幻故事所創造的東西,並且將它真正的實現在真實世界中,這項全新的技術將會有利於所有的運動員們。」就在今日,2015 年 10 月 21 日《回到未來 II》當年主角馬蒂來到的未來世界,Nike 公司將這項創新的禮物,獻給當年第一位也是最值得慶祝的穿著者- Michael J. Fox。

d38eba98-506c-4275-8f5f-734b2c328b149296a0ba-d23b-4cb0-8c04-32c408b2775d

這項創新的發明來自於 Nike Mag 的「自動繫鞋帶」系統,由 Nike 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帶領著包含設計、創新、開發和測試人員的團隊,共同將當年的創新概念與全新科技結合。其結果是一個獨立感應系統,會自動感應穿戴者的動作,並提供全新能完整適應的穿著舒適支援。然而,這只是第一世代的反覆設計,而這樣的設計概念會不斷的優化。

Nike 團隊從運動員們的想法以及創新科技演化,預測了屬於未來的運動世界,更進一步的將球鞋設計帶入了新的世代。Mark Parker 表示:「透過我們所想像的未來創造設計。當實際的產品落實後,將會提供給穿著者所希望的舒適感受。鞋款會自行適應你的動作,適應個人想法的未來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8b094958-11c4-48d7-9d1c-26e7d414460e

2015-nike-mag-04
2015 Nike Air Mag 將會以限量版拍賣的形式發售,並將會採用獨特設計的充電系統,同時也會搭配著完整的設計包裝進行拍賣販售。所有的收益將會捐贈給 Michael J. Fox 基金會做為帕金森式症的研究。詳細拍賣販售規則將會透過 Nike 官方 twitter 與 Nike News 於 2016 年上旬公佈。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