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中的變化!CAT 2015秋冬COLORADO全新系列靴款

CAT_Colorado-Honey

美國百年經典品牌 CAT 秉持優秀的品質及技術,創造許多舒適耐穿並能克服艱困工作環境的靴鞋。如今為了因應潮流的變化,更擴大了產品線,設計出更多貼近生活的鞋款。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CAT 品牌當中最為經典原創的 Colorado 靴鞋。合腳、舒適、有型正是Colorado 靴受歡迎的原因,,在每一季 CAT 皆會以不同的材質與花樣配色,為此系列鞋靴創造出不同的風格,打造出屬於每個人的經典時尚。2015 秋冬品牌使用了象徵冬天的羊毛、經典不敗的格紋和丹寧,推出一系列時髦、令人驚艷的 Colorado 經典鞋款。

efrgf (6)

▲舒適的穿搭,不管搭配任何顏色的褲子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蜂蜜黃經典靴,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NT$4650。(男\女)
gb▲牛仔褲搭配靴鞋絕對是造型中的經典,這一季CAT更首度將牛仔布與皮革一起混搭在靴鞋上,更是令人驚豔,NT$4650。(男\女)

 

efrgf (8)

▲羊毛與皮革的異材質,創造非常迷人的黑色時髦風格,無論是搭配裙裝、褲裝或騎士風格,都相當好看,NT$4950(男),NT$4650 (女)。

 

efrgf (5)▲CAT本季使用潮流時尚界的模範生 – 格紋,進而打造與羊毛的拼接靴鞋,展現獨特的英倫休閒穿搭風格,NT$4950。(男\女)

 

source \ CA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