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okia Lumia 800永晝白 今日全省開賣!

早春的到來,儼然又是美白風當道的季節! Nokia Lumia 800永晝白今日起於各大通路開賣!

 

 

Nokia Lumia 800 永晝白搭載Windows Phone 7.5 – Mango作業系統,擁有1.4 GHz處理器,及3.7吋的AMOLED ClearBlack™抗反光電容式觸控螢幕,除了可減少螢幕反光外,還可改善影像質素,有助於提昇對比效果,增進你在戶外使用手機的經驗。Nokia Lumia 800整合了頗受好評的Nokia產品特色,包含影像功能、地圖服務、與在地化應用程式,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智慧型手機使用體驗!在功能方面,提供800萬畫素自動對焦卡爾蔡司光學認證鏡頭、HD 720p影片播放功能、內建16GB用戶記憶體,並提供免費的SkyDrive雲端儲存空間。

 

Nokia Lumia 800 四款奪目色彩「永晝白、極光霓、冰河藍、與永夜黑」全數到位,以多色的變化來滿足各種不同喜好的你。一體成型的精工外觀,展現極致的北歐美學,呈現頂級質感。Nokia Lumia 800的新風貌,讓你一次滿足視覺與觸覺上的饗宴。

 

【Nokia Lumia 800永晝白】

售價:NTD $18,900(全省諾基亞行動電話館及中華電信開賣)

台灣諾基亞中文網站:http://www.nokia.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