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戶外品牌POLER STUFF期間限定店!隨性態度帶進東區街頭

來自美國西岸的 POLER STUFF 以精緻細節與品牌精神為年輕族群帶來了 Outdoor Lifestyle 風潮。這次更受到以街頭潮流「孕少女」 Stars Xu 為首的 BlahBlahWhatever!成員喜愛,各自詮釋了不同面向的曠野街頭造型。tyu (7)tyu (6)POLER STUFF 所傳達的是一種 EASY 的生活態度,喜愛探索街頭更愛音樂。無論是城市、海邊又或是颳風下雨,品牌多樣的機能性設計單品都能保護你免受風吹雨打,大容量收納你的日常配件更能不失格調的邁出大門。在生活的細節中更是需要具備這樣的精神,誰說一定要在野外才能使用這些單品?POLER 的獨眼 Logo 鋼杯不僅僅可做為咖啡杯,鮮豔的色彩在日常的洗漱中也能喚起你對旅行的回憶以及下次出行的動力。

tyu (4)

tyu (5) tyu (3)

此外,今年 10 月 POLER STUFF 更是來到臺北 G.C.D.C. Gallery + Store 推出期間限定店鋪,將原汁原味的野外風潮帶到東區,讓喜愛戶外生活的年輕人們一起在城市中也能體驗野營氣氛。有興趣的朋友,走~去逛逛吧!

tyu (2)

tyu (1) tyu

source \ G.C.D.C. Gallery + 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