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挑動你的俏皮神經線!ELEVENPARIS推出限量後背包

今年秋冬,以知名的「LIFE IS A JOKE」翹鬍子 T 恤系列走紅潮流圈的巴黎時尚品牌 ELEVENPARIS 將要推出新包款!
善於經營品牌系列服飾及鞋帽配件的 ELEVENPARIS,這次推出 5 款限量輕量後背包,輕量材質與加厚背帶的設計,背起來更輕鬆有型。背包外側有方便胸包,包內另有小隔間可放置悠遊卡或其他證件等。除了有經典 logo 款共 2 色,還有創意圖案佈滿背包、米奇四指手與雙手三角形互相較勁,相當可愛!新款後背包還有另一令人驚艷之處,就是背包後方底夾層有附一 LOGO 防雨套,專為背包使用者所設計,結合防雨、耐磨功能,並強調輕巧好收納 !讓產品功能發揮極致之餘,徹底改變一般功能背包的刻板印象!此系列一共推出5款新背包,已於各專櫃門市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請多加留意!er (1)ELEVENPARIS 經典素面款,一共推出藍、黑兩色,NT$2880。
er (2)-horz er-horz
▲ELEVENPARIS 經典圖案及 LOGO 徽章款,一共推出四種花色可供挑選,NT$3380。

soure \ ELEVENPAR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