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X celio*│輕便上工 Casual to work!

在 Instagram 或 Facebook 上關注穿搭教學或街拍一向是學習穿衣最快速直接的方式,而國外的穿搭街拍中「Casual to work」這個主題標籤人氣始終高居不下,畢竟「工作」在每天裡佔了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阿!一天中可能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下班路上,所以今天 COOL X celio* 就要以「Casual to work」為主題,用三種風格的穿搭示範該怎麼在這長時間裡穿的舒適又講究!

都會暖男 ‧ 兼具時尚與正式

987

圍巾不單是冬季保暖的良物,同時也可以是穿搭的配件,但可不是隨便一條圍巾都可以啊!毛料圍巾與針織上衣材質互相呼應,藍、紅和灰的配色沉穩卻又不會過於沉重,內搭的淺色襯衫讓整體增添的俐落的正式感,適合需要較正式打扮的上班場合。

 

俐落型格‧沉穩工作也要保持有型

456

飛行夾克在近年來是冬季必備的火紅單品,不同於一般偏向街頭休閒的款式,整體色調為黑色的毛領鋪棉夾克百搭又穩重,內搭的淺灰色針織外套不但適合冬天,也可以緩和了暗色系外套的沉重感,滿版的襯衫則是為素面的外套增添了活潑的細節。

 

休閒輕便‧忙碌之際還是可以展現朝氣

444

街頭穿搭少不了的毛帽對上班穿搭來說也許有點過於休閒了,但搭上襯衫及針織毛衣後就顯得輕便又不隨便,淺灰色的長褲提亮了上半身偏深色的視覺感,這樣舒適又不失俐落穩重的打扮最適合即將迎接假日的星期五啊!另外針織單品絕對是冬季必備單品之一,舒適保暖又百搭有型。

為了配合工作場合來做正式穿搭讓人有種「被侷限了」的錯覺,好像除了襯衫西裝領帶外沒別的選擇,但其實只要留意配色或質料,許多日常穿搭中的單品都能成為兼具正式、有型與輕便的工裝好夥伴。同時 celio* 還具有平價卻高質感的特性,讓你不需要花費龐大的治裝費就能擁有各種單品來做穿搭變化,就像先前說的,工作佔了一天裡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陪伴自己度過漫漫工時的衣物當然要好好講究啊!

 

About celio*

來自法國、擁有25年以上歷史的celio*,是法國男裝的國民品牌。其品牌風格涵蓋了時尚與休閒,多採用純天然材質,貼近身型的剪裁更是能修飾各種身材,價格親民卻兼具了精品質感與細節。

celio*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