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塗鴉藝術家Bounce X OUTDOOR 帶你體驗陽光加州風情

流著潮流血液的OUTDOOR,發揮街頭本色,與知名街頭塗鴉藝術家Bounce合作,透過Bounce充滿生命力的噴漆彩繪,重現OUTDOOR原生地-美國加州的陽光活力風情。

 

Bounce以卡通手繪風格的塗鴉噴漆創作聞名,藉這靈魂角色-大耳兔,持著OUTDOOR復古學院後背包,在充滿陽光、沙灘、大海、棕梠樹的熱帶景致中現身,俏皮的白雲帶著超憨的笑容;雲朵間可以看到點綴著星星的彩虹;天藍色的大海上還有帆船悠遊徜徉。這副大耳兔背起OUTDOOR一起去旅行時所留下的畫面,讓人看了就像置身加州陽光海岸,滿滿熱力瞬間上身,即使身處乍暖還寒的春天,彷彿都能聞到鹹鹹的海水味,想要立刻奔向大海!

 

《塗鴉藝術家-Bounce

2005年起,以”BOUNCE”之名遊走街頭。其作品的靈魂角色為一隻名為BOUNCE的兔子,Bounce藉由這隻以一副大耳朵來體驗世界的兔子,透過塗鴉創作,在城市中訴說一段段故事,表達對世界的觀點。除了塗鴉創作外,Bounce也參與電影與廣告、MV分鏡腳本繪製、美術製作,同時也擔任過國內外各大知名品牌圖像設計師、代言藝術家等。

 

 

INFO

這幅熱力四射的牆面塗鴉創作,現在正於台北市新光三越南西店二樓電梯旁的牆面展出,想要體驗OUTDOOR陽光熱力的粉絲,不妨趁著周末假期至新光三越南西店來一趟加州陽光之旅,近期OUTDOOR也將推出與Bounce合作的限量聯名商品。

◎官方網站:www.outdoorproducts.com.tw

◎Facebook粉絲團搜尋:Outdoor ProductsTaiwan

◎洽詢:0809-038-8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