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單不簡單!BLACK FEVER 推出經典品牌標語大學 TEE

由黑人主理的潮流品牌熱血 FEVER & BLACK FEVER,為了迎接秋冬,推出了 2015 秋季品牌標語大學 TEE。使用極簡純白的畫面,描繪最經典的故事,以經典的軍裝外套 MA-1 為雛型,在手臂處製有軍事風格的臂袋;後領口處則拼接了 MA-1 外套經典的橘色內裏,使整體亮眼不少!而品牌字樣則是以毛巾繡繡於胸前,充滿濃厚的美式風情;電繡 LOGO 字體點綴於左袖口處,讓歷久彌新的熱血精神,永恆流傳!

01 02 04

05 06 07 08 09
10

 

同場加映
此外,熱血還釋出搭配飾品經典 LOGO 仿舊項鍊,以品牌 LOGO 為設計主軸,背面則以品牌草寫展現率性氣度!銀黑色的光澤隱隱透露出熱血事蹟,彷彿在訴說著舊時光的青春回憶。一眼就能看出的個性與質感,突顯熱血配件的亮眼視覺。簡約造型,任何風格都可隨興搭配,輕鬆帶出自己的時尚品味!

01

03 04

source \ 熱血FE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