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appy Socks攜手好萊塢鬼才導演 推出萬聖節襪款系列及微電影

以快樂玩耍為名,推出許多俏皮可愛襪子的的瑞典設計品牌 Happy Socks 再次挑戰了藝術跨界極限。攜手聯合了好萊塢鬼才導演 Robert  Rodriguez,以其黑色幽默的剛烈美學風格,推出一部名為「SOCK’EM  DEAD」的微電影。影片中也特別邀請到長期合作的演員 Danny Trejo 與巨星 Wilmer Valderrama 客串演出,填增了不少吸睛程度。在充滿詭譎氣氛的萬聖節前夕,就邀請各位一同感受前衛真實的視覺體驗。

https://youtu.be/KXz8strRs98

而 Happy Socks 為慶祝與 Robert  Rodriguez 的首次合作,大量運用了導演喜愛的三種圖繪元素,發表一系列以黑與紅為主色調的特殊限量襪款。以貫穿整部短片的吸血疆屍為主軸,將尖銳突出的獠牙圖騰、經典不敗的血滴與血漬也化身為可愛生動的圓點與水滴,將原本驚悚的氛圍幻化為快樂的元素,再度散播了 Happy Socks 的歡樂種子!

►Blood Dot 搗蛋血點ytju (5)

ytju (1)Blood Drop 魅魔血滴ytju (4) ytju

►Fangs & Blood 俏皮吸血鬼yt

ytju (2)

source \ Happy So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