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戶外品牌 Phenix 進軍台灣!週末就一起去踏青吧~

Outdoor 的盛行,使許多戶外品牌陸續進軍於台灣市場。環保機能店鋪 Go Hiking 於近日則宣布,將代理引進日本頂尖戶外品牌 Phenix,其產品在專業機能中加入流行元素的設計核心,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選擇。

Phenix 特別邀請到擅於解構運動與街頭文化的日本造型師岡部文彥為設計顧問,他不僅親身投入戶外運動,還提倡功能與時尚平衡的「機能美學」,以加法為設計概念,將滿足戶外功能的科技布料、便於活動的舒適設計與時尚的色彩搭配完美結合,將錯落有致的疊穿手法表現真實的層次感,創造日式有型的 Outdoor Style。fgl (1)43fgl2015 秋冬 Phenix 推出全新彈性防水 3L 外套,特別搭載具備彈性功能的 DRY VENT- S 材質增加伸展靈活性;前襟採用 YKK 防潑水拉鍊,讓熱愛大山的你不必擔心雨水滲透;頸後領口處選用絨毛布料與下擺束繩調整設計,能防止冷空氣突襲而提升保暖性;硬式帽沿設計則大大提升擋雨效果。此系列商品推出男女共 5 款,售價為 NT$5480,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5480 5480 (1) 5480 (2)

source \ Go Hik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