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好可愛!「Disney TSUM TSUM玩轉派對」孟耿如帶你線上導覽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15

《LINE:迪士尼Tsum Tsum》

「Disney TSUM TSUM」是LINE與迪士尼合作的APP遊戲,在2013年於日本推出,2014年1月29日推出國際版,將卡通人物化成可愛的轉珠,此遊戲接受年齡層極廣,從小孩至老人,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對於此遊戲絕對愛不釋手,更是通勤族最好消磨時間的好玩物。

遊戲APP下載:Android / ios 

1041030

 

就因為老少咸宜,加上大家對於可愛的迪士尼角色非常熱愛,新光三越與迪士尼、野獸國玩具共同聯辦「Disney TSUM TSUM玩轉派對」!!這次派對共規劃7大角色場景拍照區,包含冰雪奇緣區、愛麗絲夢遊仙境區、奇奇與蒂蒂區、小熊維尼區、玩具總動員區、星際寶貝史迪奇區、怪獸大學區等,每一區都有大型TSUM TSUM塑像,還有角色限定集章台!快點相約情人、朋友、家人一起來此玩樂吧!

IMAG5943

展覽舉辦於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搭捷運至中山站2號出口,走上出口就是目的地,接著請搭乘電梯直達九樓。

IMAG5907

走出電梯口,就可以看見法雅客左邊有著許多可愛的TSUM TSUM,是不是迫不及待前往了呢!!

IMAG5978

10/30開幕當天,孟耿如也來到現場和大家一起拍照玩耍,看著她的笑容就可以知道她有多興奮了!接下來我們跟著耿如一起來逛展覽吧!

IMAG5911

怪獸大學區

IMAG5926IMAG5920

 

★冰雪奇緣區★

IMAG5927IMAG5924

★愛麗絲夢遊仙境區★

IMAG5933

★小熊維尼區★

IMAG5941

★奇奇與蒂蒂區★

IMAG5944

★星際寶貝史迪奇區★

IMAG5956

每個展覽最後必備的就是可愛伴手禮區啦!舉凡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你在這裡都找的到!

IMAG5945  IMAG5949 IMAG5950  IMAG5952 IMAG5948IMAG5958

另外,還有Disney TSUM TSUM的動畫欣賞。IMAG5968

場外也設置了拍貼機、紀念幣機、姓名貼紙等機台。 IMAG5971 IMAG5973

除了展覽之外,還有兩大特別活動,想要帶TSUM TSUM回家就趁現在,下一頁有詳盡活動辦法!!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