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攜手C羅合作推出Nike Free Trainer 3.0 CR7鞋款!

Nike-Free-Trainer-3.0近日 NIKE 推出了一雙新鞋款 Nike Free Trainer 3.0 CR7,之所以冠上 CR7 是因為這是與 Cristiano Ronaldo 的合作款,也就是我們習慣稱呼的 C 羅。設計靈感源自於 C 羅的家鄉 – 葡萄牙的馬德拉火山島,鞋面以醒目的紅色與黑色花紋來表達火山上的地理樣貌,而在鞋底的位置更是大膽的用了火山爆發的熔漿印花;同樣於腳後跟的位置印上了大大的「CR7」,來表達此次合作的重要性。機能上為了保護 C 羅能在球場上靈活活動,所搭載的球鞋大底能穩定每一步伐,避免能量的流失!此鞋履將於 11 月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就請在稍等候等候了!

Nike-Free-Trainer-3.0-1 Nike-Free-Trainer-3.0-2

source \ 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