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勞勃狄尼洛給你年末最火爆的動作強片「關鍵救援:巴士657」

A (1)

 

賭場發牌莊家路克范恩為醫治重病的女兒,需要在周五的晚上七點之前籌足30萬美金,早已散盡家財,甚至典當以往陸軍勳章的他,決定向賭場老闆教皇求助,他曾為了教皇入獄多年,希望老闆能念舊情借錢給他,但教皇行事向來不顧情面,風格心狠手辣,路克非但沒借到錢,更被教皇的接班人「忠狗王子」戴瑞克開除,趕出賭場。

Bus657_10-14-14_00504.CR2

正巧知曉賭場金錢流向的同事考克斯找上路克,計畫一起到賭場搶劫,走頭無路之下,路克只能鋌而走險,他們搶走了賭場的300萬美金,這筆現金足以動搖教皇的事業命脈,更是不能被警方發現的黑錢。戴瑞克立刻出動追補他們,路克等人被逼到劫持了657號巴士,在大街上飛奔逃命,同時巡邏女警克莉絲發現巴士有異狀,展開調查及追捕,加上考克斯失控的瘋狂行為,還有車上的人質狀況不斷,多方人馬展開一場更加無法預料的亡命之路,路克要如何即時把錢送進醫院呢?

Bus657_10-18-14_02164.CR2

上映時間:11月13日

導演:史考特曼恩

演員:勞勃狄尼洛、傑佛瑞迪恩摩根、戴夫巴斯帝塔、莫瑞錢斯諾、吉娜卡拉諾、凱特波斯沃

類型:動作

發行公司:華藝電影

《關鍵救援:巴士657》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11月1日 15:00為止

贈品內容:《關鍵救援:巴士657》電影特映會票券

場次:11/3 晚上7:00 美麗華大直影城

 

得獎名單:

林璟薇/張心佳/陳信志/張文莉/張嘉惠/張達昌/張達偉/簡黃棟/翁嘉淇/劉春財/陸淑美/陳美慧

 

領票方式:

請於11/3前,於上班時間(10:00-18:00),攜帶身分證件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櫃台(尖端出版)領取。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回答『「關鍵救援:巴士657」的主角是誰?』,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身分證字號後五碼/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藝電影」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11月1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