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ALIFE X G-SHOCK「美國星條旗」聯名錶款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的 ALIFE X G-SHOCK GD-X6900AL-2 聯名錶款將於近日上架,此回編輯部特別為各位讀者帶來搶先開箱,讓大家能預先欣賞該錶款的各項細節。

1

此番由紐約街頭品牌 ALIFE 主導,以 G-SHOCK 人氣錶款 GD-X6900 為設計藍本,57.9mm 大錶徑、耐衝擊、防潑水皆為該錶款之特色,塗裝後則兼具美式潮流意象。

2

ALIFE 為紐約三大街頭品牌之一,創立於 1999 年,全稱為 Artificial Life(意即人工生命)。最初的ALIFE 並非品牌,而是一家街頭選貨店,主要係由設計師 Arnaud Delecolle 招集各領域藝術家所共同創立的。由於以街頭藝術為導向,ALIFE 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也因為與媒體關係良好,風格大膽的 ALIFE 很快就受到各界矚目,至今稱得上是美東最熱門的街頭品牌之一。

4

以美國當代藝術家 Jasper Johns 的經典「星條旗 Stars and Stripes」為設計概念 ── 原版星條旗的橫條代表美國最初的十三州,而 52 顆星則為後續逐年增加的州數;由於錶款僅擷取部分概念,並非完全炮製,所以錶帶線條才為六條、錶殼星數為七顆。另可清楚看見側邊掛有 ” alife ” 字樣 Logo。

35

標帶環扣部分也有 ” alife ” logo。

ALIFE X G-SHOCK GD-X6900AL-2 聯名錶款從包裝到內部塗裝均屬細膩,其霧面質感、偏米黃色的錶帶設計也為重要環節之一:略帶有些復古手感。而透過搶眼的色塊 x 條紋 x 星狀圖樣,則實質體現了 ALIFE 一貫美式作風,算是 G-SHOCK 難得一見的設計款式。

info_Casio G-Shock Taiwan / 02-2653-25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