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 BATHING APE X ASICS 2015秋冬聯名鞋履首波露出!

就在稍早,我們得知了經典街頭品牌 A BATHING APE 即將聯手運動品牌 ASICS 推出聯名。此番企劃合作以 ASICS 的暢銷鞋款 Gel-Kayano Trainer 與 GEL-Lyte V 為雛型,使用冬季火紅不敗的迷彩花紋為系列鞋款增添精彩度。一身棕色麂皮面料與一抹粉紅色亮點在 Kayano 鞋款上呈現出街頭俏皮感,在厚重的秋冬就靠這雙色彩鞋履帶來一絲活力感;而 GEL-Lyte V 則以一身無色調迷彩與麂皮、網眼等面料拼湊出街頭經典的款式,值得一提的是此雙鞋履還搭載 3M 反光材質,在冬季裡讓你也不怕黑夜的到來啦!此聯名商品將於 11 月 7 日開始販售,朋友們多加注意囉!bape-asics-gel-kayano-pack-1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