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歡慶進軍大中華地區5周年!GAP力邀眾位華人明星拍攝廣告

以美式經典風格深受歡迎的休閒品牌 GAP 進駐大中華區 5 周年了!為歡慶此次盛事,品牌延續了「Let’s GAP Together」的概念,邀請 6 位亞洲當紅明星首次聯手,全新演繹系列廣告,並力邀著名攝影師 Wing Shya 夏永康先生親自操刀拍攝。此次參與的明星都在各自領域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其樂觀、獨特、自由等特質也與 GAP 一貫秉持積極向上的品牌訴求不謀而合。此外,GAP 也力邀兩岸三地的五位藝術家與設計師使用自身的創作風格,重新詮釋了品牌經典 logo TEE。現在就讓我們來一起來欣賞5周年的這場盛事吧 🙂

tu (3)▲票房女王白百何搭檔全能男神張震,身著 Gap 經典丹寧,傳遞「忠於自我」的品牌精神。

tu▲日本話題女星水原希子搭檔當紅小生井柏然,穿著簡約的 GAP 經典卡其褲,傳遞「悅於生活」的品牌精神。

tu (1)▲新生代偶像鄭秀晶搭檔音樂才子林俊傑,身著帥氣的 GAP 黑色皮衣,傳遞「敢於自由」的品牌精神。

tu (2)

▲童顏無忌的寶貝 Kyra Mina 也穿著童裝出鏡,將「樂於夢想」的概念表露無遺。

 

而沿襲 GAP 一直以來對於原創設計的支持,品牌攜手兩岸三地的五位新潮藝術家及設計師,以全新視野演繹 GAP 經典 logo TEE,推出五款合作T恤。他們分別是來自臺灣的網路插畫家掰掰啾啾來自中國的插畫師 Veiray Zhang、混合媒體插畫師 Shadow Chen潮流插畫師 Bill Jia 及來自香港的街頭藝術家 Caratoes。此系列合作商品將於11月底於兩岸三地正式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frt▲GAP X 知名網路插畫家掰掰啾啾 ( ByeByeChuChu ) 聯名經典 logo TEE。
frt (2)▲GAP X 中國知名插畫師 Veiray Zhang 聯名經典 logo TEE。
frt (3)

▲GAP X 中國知名混合媒體插畫師 Shadow Chen 聯名經典 logo TEE。

frt (4)▲GAP X 中國知名潮流插畫師 Bill Jia 聯名經典 logo TEE。
frt (1)▲GAP X 香港知名街頭藝術家 Caratoes 聯名經典 logo TEE。

source \ GA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