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 |今年最受期待的「007惡魔四伏」終於要上映了!

1000x1000-3

一則來自過去的神秘訊息,讓詹姆斯龐德捲入危險任務中,先後前往墨西哥市及羅馬,遇上美麗而禁忌的罪犯遺孀露西亞席亞拉(莫妮卡 貝露琪飾),龐德潛入秘密會議,揭發名為「惡魔黨」的邪惡組織。

007 (2)

另一方面,英國國家安全中心由麥斯丹比(安德魯史考特飾)出任新主管,他質疑龐德的行動,更懷疑由M先生(雷夫范恩斯飾)領導的MI6情報局是否還有必要存在。龐德秘密與曼妮潘妮小姐(娜歐蜜 哈瑞絲飾)及Q(班維蕭)接觸,協助他找到死對頭懷特先生(賈斯柏 克里斯汀森飾)的女兒瑪德琳 史旺(蕾雅瑟杜飾),她身為刺客的女兒,自然對龐德的看法不同於一般人。

007 (3)

隨著龐德一步步逼進惡魔黨核心,他發現自己和敵人(克里斯多夫華茲飾)之間,竟然有著驚人的關聯……。

007 (1)007 (4)

上映日期:2015/11/05

類型:劇情、動作、冒險

導演:山姆曼德斯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雷夫范恩斯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007惡魔四伏》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11月13日 15:00為止

◎贈品內容:《007惡魔四伏》周邊商品:行動電源X1、4G USB X1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留言「007惡魔四伏就是想看IMAX版」

<Step3> 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並將

1.分享證明及留言截圖

2.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身分證字號後五碼/聯絡電話)

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007惡魔四伏》周邊商品。

 

得獎名單:

行動電源得獎者 ─ vicky lin

4G USB得獎者 ─ 徐偉程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秀影城」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11月16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領獎地點: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7號),請本人攜帶身分證至現場領取。

05.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6.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7.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