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暖男特質大整理 ! 女孩的秋冬就是需要這樣的你溫暖 !

因為許多電視劇以及電影的影響,暖男一詞已成為時下的熱門話題,到底怎樣才是暖男呢 ? 要怎麼成為暖男呢,這次 COOL 幫你整理了一系列的暖男特質,就讓我們一起溫暖女孩的冬季吧 !

 

│ 暖男代表 │
誒? 暖男是怎樣的?

有沒有聽過一種說法,什麼事情想成功,就先從模仿做起吧
如何成為暖男 ? 先從觀摩市面上的暖男做起吧 :

chen-bo-lin_a140853_dBJ5yeh_jpg_640x480_upscale_q90

陳柏霖

留著一點小鬍子,電力十足的雙眼,相信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他李大仁的形象已經深植人心 ,但無論戲裡戲外,他都是個微笑滿面的暖男,讓許多女孩愛慕不已。

L_20121011145332

 

lineeeeeeeee

Nichkhun

尼坤 Nichkhun

泰中混血的他,精緻可愛的笑顏,喜歡韓國綜藝節目的朋友,應該都看過那陣子很紅的《我們結婚了》系列吧 ! 尼坤總是帶著溫暖大男孩的形象,談起戀愛時維尼夫婦的可愛戀曲,不禁讓人稱羨啊。

2187659358

 

lineeeeeeeee

Z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從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中脫穎而出的大男孩形象令他博得許多少女的歡心,而漸漸成熟的他,也依然保有溫暖男孩的笑顏,還練的一身好身材,實在太犯規了 !

Zac-Efron

 

lineeeeeeeee

2402-02_meitu_1

福士蒼汰

笑起來的他就好像住在隔壁的鄰家男孩般平易近人,如果你是日劇迷,那在不少戲劇作品中,你一定很有印象,最帶給大家溫暖形象的,一定少不了這位新生代暖男福士蒼汰 !

tODZ5eGuGVQTDtA_nXsGF_34

 

lineeeeeeeee

L

劉以豪

若是說台灣男星中提到暖男形象,絕對有很多朋友會想到他,花椰菜頭是大家的第一印象,總是帶著滿面微笑的男孩劉以豪,在戲劇或是平面拍攝中,都帶來了陽光暖男的形象,也是累積不少粉絲族群呢 !

1406712893_1

 

lineeeeeeeee

k

金秀賢

不管你是喜歡他《來自星星的你》中帥氣都教授的形象,還是喜歡《製作人的那些事》劇中單純專情的大男孩形象,他的戲劇實力都是不可否認的,清秀臉龐搭配上純真的笑顏,就是暖男最吸引人的地方。

20140124171430_sWUUs.thumb.600_0

 

│ 暖男特質大整理 ! │
溫暖女孩的心,其實只需要一點小動作。

有什麼樣的特質是暖男必備? 這次我們幫你整理了網路上許多討論,列出以下幾點最重要的,暖男必備項目,其實,擄獲女孩的心,不是送什麼大禮,或準備多少玫瑰花,而是在細心的小動作。若是你已經早就學會,那只能說你現在或未來的女友很幸福,如果你還不了解,快跟著我們來看看 :

M_176941-C12301864

1. 再遠都會來到女孩身邊

若是女孩有急事找他,或是需要幫助,不管身再多遠的地方,他都會來到女孩身邊,因為他知道,女生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

2. 有自己的主見,卻願意傾聽女孩的想法

他不是沒想法腦袋空空,他也不是笨蛋,只是他很尊重對方,願意什麼事都先聽聽她的想法,雖然有時候他有自己的作法了,但他還是依然尊重女孩的,而不是批評的。

krystalanjaehyun

3. 開得起玩笑也願意和你鬧

他懂女孩的小惡作劇,也願意和你扮醜玩鬧,不會煞風景的潑冷水,偶爾的幽默把情人逗得笑到停不下來 ,溫柔的面對她的打鬧,也會偷偷的帶來生活中的驚喜。

4. 女孩永遠排在他的第一位

不管什麼朋友約,什麼活動很重要,在他心中女孩最重要,他會先問女孩的想法,告訴女孩他要去哪裡,帶她出席朋友的聚會,重要的場合,絕不冷落她一人在家等待。

41286-234386

5. 不因一時氣頭上而出言傷害

雖然情人都會鬥嘴吵架,但是他不會因為隨便的情緒一來,就口出惡言傷害女孩,講出一些只會傷人而沒有建設性的話,他願意和她溝通,等大家氣消,再來好好談談。

6. 保持著的笑容願意認真傾聽

無論女孩說什麼,不管他有沒有興趣,他都會帶著笑容認真聽,不管是生氣難過開心,和他分享完女孩好像都會感到心頭舒暢,有了他的笑容,好像特別有元氣 !

1717

7. 默默的注意女孩需要的貼心小細節

知道她常常忘記帶衛生紙會幫她準備一包,馬路上行走時在外側保護她,生理期的女孩最脆弱了,他也知道要幫忙準備熱的,走路時輕輕挽著女孩的腰怕她跌倒,下雨時細心撐傘,其實這些小動作,是最被女孩們看在眼裡的。

8. 寵她疼她,卻不過度溺愛

雖然他對女孩這麼好,卻不會過度而把她寵成公主病,他會告訴女孩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在她做錯時不會一味站在她那邊,但是他會帶著女孩走向正確之處。

2012022272412753

當然女孩們,若是你遇到這樣的男孩,都把你放在第一位,願意走很遠的路去找你,寵你疼你,這樣的男孩你要好好把握,不要過度利用他的好,一些小事就把男孩們叫來,動不動就和耍脾氣,也要相同的方式尊重他,這樣他才願意一直對你好 !

13945201189086592

 

│ 暖男穿搭 │
從單品下手吧,讓女孩打從外在就感到溫暖。

 

暖男像是誰我都知道,那些貼心小事是我的強項啦,但就是怎麼都沒有女孩接受我的暖男行動 ?
還是你的宅宅魯蛇穿搭早就把人嚇跑了 ?
雖然說容貌無法改變,但仔細的打扮絕對很重要,穿搭這我倒是可以教你啦 !

 

Point 1. 毛衣

F201312311454472728622341

最簡單的冬季暖男,一件毛衣就夠,選擇簡單不花俏的樣式,像是白色可以輕易的凸顯出氣質,簡單搭上深色西裝褲就完成。

53d883a2edc71

a0413c719edfa0ffacdb05d76bcc56d0

條紋圖案也是很受歡迎的選擇,像是這一季最熱門的黑白配色就很好搭配了。

002

素面的編織紋路也是不退流行的經典款式,灰色和大地色系的選擇不會出錯。

lineeeeeeeee

Point 2. 加入襯衫

fedcaf57ca2d458f29cdf1790e461008

若是天氣更冷,在毛衣或針織外套內加上一件襯衫,保暖又很有紳士的感覺,

bd004930a15e6aa11c9ebcd5ee372184

稍微寬鬆的毛衣款式,是最適合內搭襯衫的選擇,這時候下身就可以挑選較合身的款式。

 

lineeeeeeeee

Point 3. 針織外套

667683cb4f514d51702b5b4aaf63bba2

更進階版的冬季暖男,就從利用時搭的針織外套開始吧,透過一些小單品,就可以簡單轉變穿搭氣息。

003

天氣不冷時針織外套內搭上簡單的 T-shirt 就可以,淺色的針織搭配深色牛仔,而相反的深色針織當然選擇淺色牛仔,這一季流行的破壞褲就可以拿出來做搭配。

006

或是將針織外套綁在肩上,太熱想脫下的時候也可以這樣搭配,襯衫或 T-shirt 可以選擇簡單素色的樣式,

ff4426b20616e6e6cd88955392c91716_meitu_1

若是天氣漸漸變冷,可以換上襯衫或著將襯衫與長袖大學 TEE 等等。駝色與深綠色圖文都是這一季流行的配色選擇,不要覺得好像男生穿上毛衣外套就會失去陽剛的感覺,其實也是可以很men的 !

005

或是可以選擇厚實款的開襟毛衣,看起來溫暖敦厚讓人會讓女孩好想抱!

 

lineeeeeeeee

Point 4. 淺色球鞋 / 休閒鞋

df35afba506878e742bcdcd9e9e96862

讓你有更親近的溫暖感覺,不用是多厲害的球鞋,只要一雙帆布鞋就可以,白色的休閒球鞋會帶來溫柔優雅的大男孩形象,最為首選。

007

上述毛衣、針織衫等等,或是簡單的 T-shirt,再搭配上一雙淺色球鞋,就達成了輕鬆溫暖的感覺。

008

 

lineeeeeeeee

Point 5. 保暖外套不一定要穿著

好吧,這可能是穿搭教學題外話,有時候外套穿著你嫌熱,拿著你嫌麻煩,但是別忘了可能你不怕冷,女孩們可怕著呢,所以外套帶著,你總會有用到的時候。更別說有時候就算你會冷,也要先給她穿 !

xLP0Rf1

別問女孩會不會冷,要不要穿外套 ? 聽著,就這麼披上去他就會穿了。

20150523222318523

 

lineeeeeeeee

Point 6. 加分小配件

ItazuranaKissLoveInTokyoE08720pHDTVx264AAC-YYeTsmkv_20130525_213259328_zpse586e352

就像《高年級實習生》電影裡說的,男生隨身攜帶手帕,並不一定是為了自己,當然也是為了借給別人用,女生哭的時候,女生需要的時候,如果你能拿出手帕,是在紳士不過的表現了,當然沒有也沒關係,但如果你有帶著手帕或是一小包面紙,一定會讓女孩對你大加分 !

O6wlfgD

聽著,也別問需要嗎,要不要幫你拿紙巾,不~~太煞風景了,直接帥氣的遞到她面前吧,他都這麼難過了你還問嗎 ?

2015-04-30_183352

只要有心,人人皆可成為暖男。
暖男,意指讓人感到溫暖的男生,編輯覺得暖男並不一定是沒主見,或要很聽話等等,暖男可以是比平常更貼心,更花心思去注意女孩需要的小細節,更注意自己的穿著搭配也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溫柔親近,當然女孩也要懂得珍惜這樣的男孩,而不是過度要求他喔 !

 

photo via / google / pinterest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