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成年模特兒的增多,或將促成新法令的規範

celebrities-at-chanel-paris-salzburg-201415-mtiers-dart-presentation_21

這幾年不難注意到,已經有許多的明星二代成為了時尚新寵兒,且相當大的比例都還是未成年,如 Johnny Depp 的女兒 Lily-Rose Depp、David Beckham 的兒子 Brooklyn Beckham,兩者皆已是時尚大秀的座上嘉賓,甚者拍了廣告、當上代言人,年紀輕輕便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前景一片看好。但在此同時,卻有人將針對這一現象開始立法來進行規範。

紐約州眾議員 Grace Meng 作為代表在近日對外表示,有鑒於目前美國各地皆還沒有完整的法案來保護青少年表演工作者的工作環境,將會對此特別立法,以確保青少年能在安全且公平的環境下工作。是的,儘管 CFDA 曾經要求過各家公司在雇用員工時,要確認 ID 以及限制工時,但仍無法真正有效的進行規範。於此同時,我們或許真該好好關注此一議題,避免在光鮮亮麗的表面之下,隱藏著令人痛心的事件。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