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曝光 fragment design x Stussy 35 週年最新聯名系列

fragment-design-x-stussy-first-look-1

35 年歷史的街頭品牌,縱觀世界各地,似乎只有 Stussy 能有這個來頭,也因此這般難得的紀錄,勢必得引出一連串的造勢活動來作相配。日前才報導過,品牌與時尚名所 Dover Street Market 前後兩番的推出了與倫敦店、銀座店的聯名系列,今回則是在出關前先去找上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以 Fujiwara 旗下的街頭品牌 fragment design 作為聯乘對象,將再度的推出全新的 35 週年合作企劃。

透過藤原浩個人的 Instagram  所率先曝光的圖照來看,此番聯名設計將以 Stussy 標誌性 “Double S” logo 以及 N°35 兩圖樣做貫穿,至於 SF PROJECT 2015 字樣配上 fragment design 的閃電商標、以及溜著滑板的人的塗鴉的別一款設計,則有待更多的資訊釋出了。

 

2015-11-05 10.32.44

2015-11-05 10.32.50

source:@fujiwarahirosh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