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lexander Wang 發佈與加拿大歌手 The Weeknd 個人服飾品牌 XO 的聯名預告

the-weeknd-xo-alexander-wang-11

華裔設計師 Alexander Wang 與加拿大饒舌歌手 The Weeknd 其實早在今年四月的 Coachella 音樂節便曾預告了雙方今後的合作,當時 The Weekend 在活動上引領眾星配戴印有 Alexander Wang 字樣的黑色口巾,並且在活動期間由 Alexander Wang 授權其在王的 Instagram 上發佈多張圖照,並且留下了 #WANGXO 的 hashtag 作為伏筆。

而如外界所預測的,相隔半年之後,Alexander Wang 親自在今日宣告了雙方的最新合作即將亮相。且在稍早,王大仁更是上傳一張 The Weeknd 於 “The Madness Tour” 個人巡迴演唱會上,著用了全套雙方即將推出的聯名單品,其服裝在設計上仍然維持一貫的 Alexander Wang 極簡美學,黑色調與皮革面料持續使用上,風格則是增添了不少嘻哈感,無疑又是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大作。而根據消息指出,Alexander Wang 與 The Weeknd 個人服飾品牌 XO 的聯名系列將於本月稍後正式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alexander-wang-the-weeknd-1

source:@alexanderwang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