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2 AVEDA 地球月 名人創作塗鴉蠟燭4/20~22限量義賣

AVEDA 每年發起地球月蠟燭募款計畫捐助環保團體;台灣肯夢AVEDA 自2001年起,每年另外將募款收益與肯夢人一日薪資收入所得捐助在地的環保組織。近年AVEDA 持續關注水資源議題,世界上平均每21秒就有1個孩子因缺少乾淨水源失去生命,而台北市卻是每日消耗水量全球第二的城市,AVEDA 邀請你ㄧ同支持純淨水計畫,捍衛乾淨水資源。

 

【活動】

活動日期:4/20~22

活動地點:華山1914 文創園區

活動內容:

2012地球月,肯夢在全球共同推出限量版「2012 地球月薰衣草蠟燭(Light the Way Candle)」蠟燭義賣。守護淨水權利。更邀請到各界名人支持,首波即包括陳綺貞、盧廣仲、魏如萱、陳柏霖、聶永真等響應,於華山1914 文創園區展出名人塗鴉創作版地球月蠟燭,並舉辦競標義賣活動。

本次義賣收入將全數捐出提供綠色基金會GGF (Global Greengrants Fund)幫助全球水資源弱勢社區,以及臺灣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發展貢寮水梯田復育計畫,不但幫助世界上需要協助的孩童,更幫助我們生長的台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