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BTG x Kicks Lab x ASICS Tiger GEL-Lyte V “Phys-Ed” 三方聯名鞋作

sbtg-kicks-lab-asics-2

亞州首屈一指的客製鞋單位 SBTG,其標誌性的軍事風格深受街頭人士的喜愛,尤其在與運動品牌的合作上更是一絕,每每推出新作必定引來不小的討論與關注。今番品牌再受到日本裏原宿球鞋店鋪 Kicks Lab 的邀約,雙方以近來相當火熱的運動品牌 ASICS Tiger 的旗下鞋款 GEL-Lyte V 作為設計基礎,發表了此款 “Phys-Ed” 聯名新式樣。

全新的 “Phys-Ed” 鞋作仍是以 SBTG 標誌性的軍事美學作主,色調採用了熟悉的沙漠黃、橄欖綠與深棕色調,並分別呈現在以麂皮、尼龍與氯丁橡膠結合而成的鞋身上,而在鞋頭與中部兩處則分別添入菱格紋縫線與虎紋圖案做為整雙鞋款的亮點,作為 SBTG 的粉絲們勢必又要再一次的掏腰包買單了。SBTG x Kicks Lab x ASICS Tiger GEL-Lyte V “Phys-Ed” 三方聯名鞋作定價為 ¥17,500 日幣,將於 11 月 12 日搶先在 Kicks Lab 線上店舖發售,其餘販售單位則將於 12 月 5 日到貨。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