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力四射的繽紛饗宴!KOMONO X Happy Socks 2015強力聯名

來自比利時的手錶品牌-KOMONO 以古早歐洲的簡約設計,強調不受性別規範,創造出多款中性錶款,深受世人的喜愛。而在今年 11 月,即將與起源於瑞典的襪款品牌- Happy Socks 聯名合作「萬花筒系列」,以該品牌活潑繽紛的亮麗色彩,天馬行空的設計樣式,打造出今年歐洲國度最強的秋冬聯名錶款。

KOMONO-X-Happy Socks-2015-1

 

KOMONO X Happy Socks 萬花筒聯名系列鮮明黑白兩色與繽紛的粉黃、粉綠、粉紅交錯配色,展現強烈的色彩對比。有如普普風概念的棋盤式印花圖騰,以閃電、圓點、波浪、三角樣式拼接於錶帶上,挑選 Estelle(錶徑 36mm) 和 Winston(錶徑 41mm) 錶面,使用 3D 立體印刷相互輝映,可從不同角度體驗多種的印花變化,搭配金屬拉絲錶身、不銹鋼錶芯背蓋,等多種異材質結合,不僅展現你我的冬日手腕魅力亦能穿出與眾不同的 KOMONO 風味。

 

KOMONO-X-Happy Socks-2015-2 KOMONO-X-Happy Socks-2015-3

info_
KOMONO 中山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9號
電話:(02)2563-051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