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期待【這也】×【炳聖访】擦出潮流火花

由方文山、康康、楷文所成立的”這也”潮流名品,在2005年創立之初,公司ㄧ致的目標與宗旨,就是將台灣這個創意無限人才的聚集地,推廣到世界各地。

 

終於在一個機會上,結識了內地第一大羽絨服飾代理商:炳盛访集團。炳盛访旗下代理五個品牌,總店數超過數千家遍及全中國,相信在雙方的共識下,共同建立一個屬於台灣潮牌的內地市場,是指日可待,並期待的一件喜事。今年2012年5月,”這也潮流名品”與”炳聖访集團”將在上海正式發佈第一場的品牌發表會。 

 

另外,這也藝術總監方文山與周杰倫一個籌畫已久的『JV觀光護照』,已對外發表,觀光護照的內容主要以大力推廣台灣觀光為主,兩人在台灣一共開設10餘間,包括服裝、球鞋店、義式餐廳、日式豆腐店、魔術餐廳、舞蹈教室….等副業。而JV觀光護照就是要回饋廣大的兩岸熱情消費者,近萬元的回饋禮 讓大家在消費的同時,擁有更多的回饋贈禮。藉由明星店的光環,希望能刺激台灣更多元化的觀光產業及兩岸的娛樂交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