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COOL X KID 網路獨家限定聯名 穿搭示範!

orkxxx9886
由藝人林柏昇 KID 主導的同名品牌 ” KID ” 近日於各界引起廣泛討論,早先釋出的 Logo T-Shirt 甚至掀起了網路上的搶購熱潮,堪稱目前話題性最高的藝人品牌。此番與台灣指標媒體《CooL》展開跨界連乘,以雙方代表性的 Logo 為靈感,打造適用於秋冬穿搭定番的 Hoodie 服飾系列。該 Logo 為限定圖樣,90 度旋轉的 ” KID ” 字樣正好顯示笑臉,象徵林柏昇個人/品牌的「快樂」理念;而外框的圓圈,則係代表《CooL》的 ” O “,也有連結、圍繞之意,藉以表達雙方難得的合作。

以下由 CooL 編輯團隊帶來穿搭示範。

IMG_9106

IMG_9119

 

COOL X KID JUST KIDDING -街頭雙強聯手出招

 

Kid_640-640

 

限量預購於 11/09 晚上10點尖端官網獨家引爆!

 

COOL X KID LOGO  HOODIE

正面來自翻玩 KID 藝名的品牌 LOGO,結合此次與COOL 的聯名設計,並使用經典的灰色作為底色,加上舒適手感的純棉布料,在穿著上不管是混搭還是單穿都能輕鬆駕馭。

p3-c1-l

COOL X KID LOGO  SNAPBACK - KID 強力推薦!

KID 首度與COOL 推出的聯名帽款,利用凸繡技法呈現雙方品牌LOGO,選用斜紋布為設計主體,配色上黑底與亮黃LOGO兩種高反差的搭配色調,內標輔以『KID JUST KIDDING』為精神標語呈現出幽默獨特的設計。

p3-c2-l

COOL X KID LOGO  EASYCARD - SPECIAL PRESENTS

將 KID 品牌字樣運用鮮明色彩呈現,重複性圖樣創造出活潑生動的視覺感,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夢幻逸品,趕緊入手吧!!

p3-c3-l

聽聽 KID 怎麼說!

 

●商品內含

COOL X KID LOGO  HOODIE(一件)

COOL X KID LOGO SNAPBACK (一頂)

COOL X KID LOGO EASYCARD(非賣品!特別加贈一張!)

※可選之尺寸如販售網站公佈之規格

 

●販售資訊

尖端 SPP 網站獨賣!(對!就是KID 網路商店也沒有販售之意!)

販售連結: 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KID/home.html

販售期間:2015/11/09 晚上10:00

(本組合為限量販售,賣完即停止預購!)

 

預購價格:NT.1,980 (國內免運費,海外運費另計)

 

預計出貨時間:2015/12/17

更多詳細資訊與相關問題皆請洽詢販售網站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KID/home.html

 

※本商品為預購商品,COOL 與 KID 保有最終販售對象及修改販售方式的權利,購買前請詳閱說明,出貨時間若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 影音、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