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上PUMA Faas系列新品 挑戰自己的極限速度

PUMA推出最新專業跑鞋系列,提早點燃夏季奧運會熱潮。PUMA本季Faas系列商品兼具功能與設計,將「輕量化」與「化繁為簡」的概念反映在最新商品的設計上。外型皆採用鮮豔大膽的牙買加「綠、黃、黑」熱帶色系,視覺上充滿熱情時尚運動氛圍,引爆2012年運動的熱情能量!

★Faas 800 飛躍跑鞋

透過長期觀察跑者的步態,PUMA在今年首次推出Faas 800最新鞋款,特別提昇了穩定性訴求,在一片BioRide科技中底之中,融合了跑鞋必須擁有的支撐性,穩定性,及避震性。

【售價】NT$3,580

 

★Faas輕量連帽風衣外套

以體貼跑者為設計主軸,擁有防風、吸濕排汗、及多功能的設計,是跑者的最佳夥伴! 袖口兩側附有束口設計,能讓跑者在進行跑步運動時透過此設計,方便邊跑邊摺收,快速的將風衣外套收納至最小體積,並可摺收勾掛在臂膀上。PUMA特別為女性款風衣外套設計腰身及長板修身剪裁設計。

【售價】NT$3,580

 

★Faas系列配件包款

本季Faas系列配件包款,受到閃電伯爾特的靈感啟發擁有輕量性能和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與標誌,透過牙買加鮮明亮色配色,展現春夏運動活力感。

 

「PUMA Faas試跑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2年4月底止

活動內容:於特定PUMA直營經銷店點參加 PUMA Faas試跑活動,每場次跑最快之消費者即可獲得Faas 800一雙(男女各取一名)。

活動詳情:

PUMA Faas官網:http://www.puma-faas.com.tw/

洽詢:(02)8751-516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