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滿是鮮血的 Nike LeBron 13 ” Horror Flick ”

日前我們曾報載 Nike LeBron 13 將釋出全新配色 ” Horror Flick ” 的消息,由於受到不少鞋迷朋友迴響,此番編輯部特別從官方借來該款人氣配色,為大家帶來開箱預覽。以下,請跟著我們的鏡頭,感受 LeBron James 對驚悚片的熱愛與恐懼。

LINE

DSCF2257

如同配色主題所旨,全鞋雖是以白色作為基礎,但最吸睛的卻是配置於中底部分的「血漬」圖樣。以鮮紅色潑漆著色,使中底部分宛如曾行經案發現場,斑斑血跡,不免令人起疑,「究竟在這雙鞋上發生了甚麼事?」必須得說,此鞋款的基本鞋型、科技仍與 LeBron 13 原型無異,所以真正要觀察的,還是在於「設計」層面的巧思。緊接著,從鞋頭開始。

DSCF2238

DSCF2250

鞋頭標籤為 Nike 專為 LBJ 打造的識別標誌;此番 ” Horror Flick ” 則以紅標呈現,吻合血色主題。至於 Swoosh Logo 部分,則以黑 x 紅作為撞色,黑底、紅框,毫不掩飾地突顯存在感。

DSCF2252

以血色字體取代原先的 LBJ 簽名;原先位於鞋舌中端、刻印數顆小星的標籤,也被換作 ” 13 ” 字樣的 Logo,既是代表 LeBron ” 13 ”,亦為十三號星期五的象徵。

DSCF2239DSCF2258

與原型無異,腳踝兩側仍以 Hyperposite 材質打造,增強耐用性和支撐性,並提供足部保持靈活和適當保護。當然,該配色象徵性的血漬也是遍佈於此,而原先後跟 ” LJ ” 字樣也變更為特殊字體、血紅 X 黑的主色調。雖然個人覺得後中底血跡有點過多,但並不影響整體注目度,依舊吸睛。

DSCF2255

LeBron 13 延續前代 ZOOM AIR 系統,並再尺寸與配置上全面升級。透過上圖我們可以看見明顯的 Zoom Air 氣墊,該氣墊提供了相當程度的緩震與回饋,既可保護使用者足部,亦可強化實戰效能。而本次 ” Horror Flick ” 配色,則可透過透明外底清楚看見從中底延伸至下層的血漬圖樣,在視覺上、主題意象上,均具備一定完整性。加上全白基本色調,以及 LeBron James 加持下,肯定可將該款 LeBron 13 ” Horror Flick ” 列為「十三號星期五」必收波鞋之一。

發售日期:11/13
店點:PHANTACi
info_Nike Taiwan(02-8161-261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