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據傳搭載 Nike Air 標誌的 Air Jordan IV “White/Cement” 將於 2016 年公開發售

aj42_nxm81y

儘管 Air Jordan 鞋款的風潮在台灣有日漸消退的趨勢,但若是冠上復刻的名號,仍然免不了一股搶購風潮,而如果再添上 Nike Air 標誌,勢必更會引來一眾老鞋頭們的注意。近期便是有消息傳出,品牌將要帶回於 1999 年所推出的 Air Jordan IV “White/Cement” 鞋款,此版本與 2012 年的之中差異便是背後所搭載的商標圖樣,前者為舊制 Nike Air,後者則為 Jordan 飛人,倘若此事屬實,屆時必定會重新帶起 Air Jordan 鞋款的熱潮。據悉此款搭載 Nike Air 標誌的 Air Jordan IV “White/Cement” 將於 2016 年 2 月 13 日公開發售,定價為 $220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aj47_nxm816

aj46_nxm81e

aj43_nxm81p

aj45_nxm828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