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ul George 傷癒歸來,只為心中摯愛 !

2014 年 8 月 1 日,Paul George 在美國男籃的隊內訓練賽中不幸受傷,右腿的脛骨和腓骨開放性骨折。駭人的傷病很有可能終結 Paul George 的職業生涯,不過從另外一方面來說,這也可能讓他的決心更加堅定並讓他不斷挑戰自己身體的極限。

cbff9802-99e7-43e6-aa6b-cefd1af83bf3

“ 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可是我必須要撐過去,” 已在 2015-16 賽季之初重返賽場的 Paul George 說道。“ 傷病讓我更加堅強。”

 

在 Paul George 受傷期間,印第安納的訓練師 Carl Eaton 與他一起制訂了一份詳細的復健計畫。重返球場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必須逐步增加 Paul George 腿部的負重:從拄著拐杖康復到水中跑步機訓練,最終是使用橢圓訓練機。從根本上來說,Paul George 需要重新學會走路和跑步。

 

https://youtu.be/vs88Juz5QUw

作為 Paul George 漫長有序的復健計畫的一環,他在 2014-15 賽季的最後階段打了 6 場比賽。每一個步驟,都是為了能夠完全康復並再次回到他所熱愛的比賽中。

 “ 籃球不是一份職業;它不是我的工作,” Paul George解釋道。“ 它是我的摯愛。”

 

 

 

info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