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中華隊國際棒球賽事加油 ! Nike 提供全方位專業訓練裝備助力

中華隊首場賽事即將於 11 月 9 日展開,國內知名運動員張建銘、倪福德、高國輝、陳鏞基、陳鴻文、林益全以及張進德皆將代表中華隊參賽,其場上優異的表現來自於平常紮實的訓練,Nike 長期提供棒球運動員頂級訓練裝備與 Nike Pro 專業訓練衣,助力運動員於場上發揮最佳表現,挑戰冠軍寶座。

003

在長達九局的棒球比賽中,運動員必須長時間集中注意力並同時對抗潮濕炎熱的氣候,因此貼身配備能否兼顧排汗、散熱與舒適度則成為運動員平日訓練與比賽的必要條件。

n2

Nike Pro 緊身衣褲系列採用排汗透氣的 Dri-FIT 材質,可有效快速蒸發汗水,於訓練時提供運動員極致的乾爽與舒適性。Nike Pro Cool 緊身長褲於小腿背面的隔熱網布可加強局部通風效果,同時加壓貼合的彈性布料以平坦接縫縫製而成,可為雙腳於激烈動作時提供高度延展性與強大包覆力,帶來穩固感受。

n1

「為了加強身體的爆發力與肌力,平時會特別重視核心重量訓練,Nike Pro 緊身衣優異的延展性與包覆性能為肌肉提供支撐,保護我於進行撲壘或是滑壘接球等高難度動作時不易受傷。」 – 高國輝

n3

「在內野防守時必須在瞬間進行大幅度位移,因此具備良好支撐點的鞋款是幫助我達到良好訓練效果的重要配備。而舒適輕量與透氣排汗的 Nike Pro 緊身衣也能夠讓我全神貫注在比賽上,不會因為濕熱的天氣而分心,進而發揮實力贏得比賽勝利。」 – 陳鏞基

005_meitu_1

為迅速回應運動員訓練中的各種動作,Nike Zoom Speed TR3 訓練鞋款於腳跟部位搭載了 Zoom Air 氣墊,帶來強大緩震回應性能,搭配網眼鞋面與動態貼合系統,可鎖定雙足,帶來非凡穩定性。

n5

中華隊首場賽事將於 11 月 9 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國際賽經驗豐富的張建銘更以自身經驗鼓勵年輕球員堅持訓練,他表示「當你覺得很累的時候,就是你在進步的時候。」即使過程再枯燥艱難,也要保持熱愛棒球的初衷並持續往自己目標邁進,為追尋夢想隨時做好準備,Just do it!

n4

賽事期間 Nike 邀請全國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除了推出限量「Chinese Taipei Tee」(中華台北T恤)讓球迷收藏,今年也首度於台中和台北兩地舉辦「Nike 棒球焦點訓練」活動,讓球迷有機會跟著專業教練體驗棒球運動員平時訓練時的專業動作,於 11 月 12 日在台中微笑逢甲 Nike 旗艦店 (04-2451-6168) 與台北摩曼頓劍潭 Nike 旗艦店 (02-2882-6678),球迷更有機會與客座教練胡金龍、張正偉互動,近距離聽運動員分享平時訓練的心得,提供球迷於棒球賽事期間進場為中華隊加油之外的獨家體驗。

 

info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