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雪花飄落,落在耶誕的節奏 ─ PORTER 全新冬季系列登場

2015 FW SNOW

PORTER INTERNATIONAL 以簡約的清新風格與平價奢華形象深植人心,嚴選材質加上精緻生產,低調內斂、實在耐用的特色,充份傳達出不盲目跟隨流行的品牌精神,塑造專屬自我的獨創風格,同時也顯露出追求細節的初心,迅速擄獲時尚人士的青睞,於時尚舞台嶄露頭角。

SNOW$5,150

身處亞熱帶的我們,到了耶誕節,也想感受雪花紛紛,落在肩上的浪漫。2015 冬天新創舉,PORTER SNOW 系列,將粗針毛料圖騰,利用最新日本鹽縮技術,轉印至經典袋包前袋上,讓袋包小物,重新活出季節的生命力。讓體感溫度瞬間隨視覺提高,頓時覺得心暖暖的。

SNOW $4,650

以悠閒為主調性,翻轉皮夾的刻板印象,PORTER CASUAL 系列,跳脫框架,深色皮革上,在角邊彩色縫線,突顯玩心巧思。輕便不隨便的風格,以真皮皮革襯托質感,質感和設計的相互襯托,讓你掏出皮夾時,為自我印象加分。

MA-1 PLUS  $3,450

除此之外,別讓秋冬黯淡度過,PORTER MA-1 PLUS 系列的亮色袋包小物,搶眼輕量簡便,送禮自用皆相宜,讓你在交換禮物時不漏氣。

 

單品細覽

poter meitu_1

PORTER SNOW 系列是今年設計師帶給消費者的暖心推薦,袋面基底是PU 帆布,以鹽縮技術將粗針毛料圖案,印製於前袋面片,乍看以為是毛衣,實際卻是與主袋一體成形的手感,巧妙呈現異材質效果。共有黑、深藍、紅三色,搭配不同織紋與布標 LOGO,分別綻放率性不羈與甜美熱情。

lineeeeeeeee

CASUAL $3,950

CASUAL iPhone Case

跳脫制式皮夾設計框架,深色皮革中,作工細緻的品牌識別座落其中,角邊彩色縫線突顯了CASUAL系列的精緻巧思。以悠閒為主調性,翻轉你對皮夾的印象,於細節處為沉悶的黑色妝點驚喜。輕便不隨便的風格,以真皮皮革襯托質感,像男人對外想展現的沉穩大器觀感,內在卻又保有赤子之心的堅持。質感和設計的相互襯托,讓你掏出皮夾時,為自我印象加分。

lineeeeeeeee

SNOW  $780_meitu_1

MA-1 PLUS 系列,重新演繹 60 年代美國空軍的強悍性格,精選絲般手感的尼龍材質,經特殊加壓處理後,增加袋包的受力強度、抗撕裂性及表面光澤,從袋包的每個角度都可發現不同層次的色澤,並兼具柔軟、質輕、強韌性的特點,外袋及內裡強烈的顏色對比,將 PORTER 包的經典氣度展露無疑。

 

 

info / PO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