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G-SHOCK STORE, TAIPEI 二周年紀念錶款”煙霧意象” & G-SHOCK 地墊贈獎活動

就像過生日不免俗的要吃蛋糕、吹蠟燭一樣,G-SHOCK 的全球第七間、台灣的第一家旗艦店-G-SHOCK STORE, TAIPEI 也熱鬧迎接二周年紀念。和去年推出限定錶款一樣,這次選用的是超人氣指針數位雙顯錶款 GA-110,以清爽的白色系搭配最具街頭感的黑色、銀色錶盤與指針,展現玩酷街頭魅力!

P1120724

 

當手錶不再只是單純的確認時間工具,更多的個性、態度、甚至造型搭配都加諸於手腕之間。今次 G-SHOCK STORE, TAIPEI 以「專屬台北的 G-SHOCK 生活態度」為主題,將各式各樣生活周遭遇到的煙霧意象轉印在白色錶帶上,加上 G-SHOCK STORE, TAIPEI 經緯度座標,傳達獨一無二的台北限定概念。

P1120738P1120775

 

背面錶殼另有象徵 G-SHOCK TAIPEI 2nd Anniversary 紀念的「G2」字樣,錶帶上的「TAIPEI LIMITED」及二周年獨創標誌,越看越可愛(多加一道煙霧就變溫泉 ♨ 哩)

P1120739

P1120747P1120741

 

除了錶款,G-SHOCK 維持傳統在包裝設計上也煞費苦心。緊扣 G-SHOCK STORE, TAIPEI 二周年「煙霧」主題,直接把六角鐵盒變成陶瓷薰香盒,煙香繚繞不只在手上,更在你我生活周圍。

P1120760IMG_4371P1120710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所謂「無雙不成禮」,二周年 G-SHOCK STORE, TAIPEI 還大方製作了限量加購禮 – G-SHOCK 地墊,觸感柔軟、尺寸極大,放在沙發旁、床鋪邊,為冬日增添更多溫暖。

IMG_4371P1120785

G-SHOCK STORE, TAIPEI 二周年紀念錶款與地墊預計於 11 月 14 日(六) 上市,僅於 G-SHOCK STORE, TAIPEI 獨家限量販售。

info_
G-SHOCK:0800-686-899
G-SHOCK.TW Website

 

IMG_4372

為感謝大家堅持到最後,歡樂的贈獎時間來啦!不過限定錶款請大家自行努力, G-SHOCK 地墊 COOL 編先拿來送啦!方法如下:

1.直接在本文下方 FACEBOOK LOGO 按”讚”
2. “分享”於個人頁面(記得設定為”公開”喔!)
3.於本篇貼文下方回答 ”你最常在生活中見到的煙霧景象是……”

就有機會把 G-SHOCK 地墊帶回家~

活動日期:11/12(五) 19:00起~11/15(日) 23:59止

名單公佈:中獎名單將於 COOL 粉絲專頁,得獎者請勿必於三日內私訊告訴小編您的「真實姓名」「寄送地址」及「連絡電話」,贈品將於一周內寄出。※託運公司配送時間會因地區、假期等狀況影響到贈品寄達時間,原則上配送時間於1-2週,請各位耐心等候,盡請見諒!

注意事項:

※ 請勿直接copy他人留言。
※ 未符合資格者,《COOL》將自動取消抽獎資格,不再另行告知。
※《COOL》保留因故變更、暫停,或取消本贈獎活動之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