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eAndre Jordan 在小牛主場慘遭高規格“BOO”聲伺候,Cuban 放話要公布兩人當初的短信內容

dj_ehegjo

在歷經今夏的 DeAndre Jordan 交易案之後,相信達拉斯全城的人都積了一肚子的火,準備在今日快艇作客自家主場時,通通宣洩出來。而其中最直接的受害者無非就是球隊老闆 Mark Cuban 了,因此他本人也不意外地坐在場邊,等著好好伺候 DeAndre Jordan。從 DJ 一出場,到他每一次觸球,全場的小牛球迷都賜予了熱烈的噓聲,場邊的 Mark Cuban 同時也對此事件表示 “如果你弄我,我他媽的一定會弄回去,這就是我的天性”,“現在還不是時候,但有一天我會公布我與 DeAndre Jordan 當初的短信內容。”

無論此事件的真相與兩人當初的實際談話內容為何,可以確定的是,DeAndre Jordan 以後只要來到小牛主場,必定會有噓聲作陪。而今天兩軍交戰,或許真的受到小牛球迷所造成的極大影響,DeAndre Jordan 整場比賽僅得到 9 分 11 籃板,最終快艇以 108:118 敗陣下來。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