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穿搭提案‧Yeezy Boost 350 這樣穿才對!

Yeezy 話題持續延燒,除先前曝光的 Yeezy Season 1 以及 Yeezy Season 2 的相關商品外,當屬本周上架的 Yeezy Boost 350 ” Moonrock ” 最受矚目。有鑑於大家對該款球鞋的興趣,趕在發售之前,CooL-STYLE.com 做了幾篇特別企劃 ──

1. 有關 adidas Yeezy Boost 350 “Moonrock”發售,你該知道的六件事
2. 開箱 / adidas Yeezy Boost 350 ” Moonrock ” 月球配色

但再看了那麼多球鞋本身的介紹後,相信大家對 Yeezy Boost 350 還是有很多疑惑吧?尤其是這麼一雙「前衛」、「肯味」十足的 Snesker 究竟該怎麼穿,肯定有很大的討論空間。所以接下來,我們將針對 Yeezy Boost 350 的穿搭方式做重點分析;瞧瞧大家是如何搭配這雙世紀波鞋的!

LINE

Point 1. 搭配百搭丹寧準沒錯!

從國外眾多藝人、Icon 穿搭顯示,百搭元素 -「丹寧」絕對是搭配 Yeezy Boost 350 的最佳選擇。不論是破壞丹寧褲(大概每十個就有九的都這麼穿)或是丹寧夾克都能與其搭配。撇開丹寧本身搭配性極高外,回歸 Yeezy Boost 350 的本質與設計(Primeknit 面料、流線鞋型、Boost 大底)來看,該鞋款所營造的休閒感,既能完美融合於丹寧,也能提升整體 Hi-end 質感,對於追求 Casual Style 的型人們而言是一大利器。

collage

▲ Kanye West 本人親著示範!單寧破褲 x Yeezy Boost 350 x 長版 T-Shirt,簡約層次、輕鬆打造。

91d4e9c02df76f795bbe7d67272c20ce

▲ Yeezy Boost 350 就是一個俐落感,所以可依飾剪裁為主要搭配。像圖中者,即是以丹寧褲作為上身灰 Sweatshirt 與鞋款間的緩衝。純以視覺效果來看,Yeezy Boost 350 並非主角。

Justin Bieber Puts on Skateboard Performance in Front of Radio City Music Hall

▲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也是  Yeezy 的忠實粉絲,著用 Yeezy Boost 350 玩滑板也不忘最速配的穿搭方式 ─ 也就是破褲與素色上衣。

LINE

Pount 2. ALL BLACK 全黑穿搭 or 黑褲至上!

除了丹寧之外,以黑色系搭配 Yeezy Boost 350 也極為大宗。以時尚觀點來看,目的即是把焦點聚焦於「鞋款本身」── 黑色是安全色系,不搶鏡,但卻是很好的輔助。當然,能完美修身也是黑色系的優勢。所以當 Yeezy Boost 350 搭上 ALL BLACK,不論哪一配色,都能顯示 Neo-Street 的具體形象。或者是說,Yeezy Boost 350 本來就是  Neo 到不行的創作?

66ca995a0bb9febc7f5de11f9647c0b9

▲ 饒舌歌手 Tyga 偕女伴穿搭  Yeezy Boost 350。上身、褲款均採全黑配色,惟在鞋款之外,尚用 Gold chain(金鍊)作為點綴。不得不說,Tyga,想不到你就連全黑都能那麼浮誇?真是服了你。

935240650e6cd8ff38545434deadf466

▲著用自家設計團隊 DONDA 所打造的衛衣、穿上自己發想的 Yeezy Boost 350,什麼叫做時尚、如何定義潮流,就由 Kanye West 親身示範。(DONDA 為 Kanye 以自己母親名稱所創立的時尚設計公司。包含平面設計、服裝設計都在其業務範圍內。像先前 Lil’ Wayne 的《I Am Not a Human Being II》專輯封面就是由該單位設計的。)

80d45512511fd70109ea90e43ed22fae

▲ 小賈這身穿搭,不得不為他拍拍手。從內搭、褲款,到鞋款、帽款,均為黑色系,但為讓全身有個重點,於是穿上了黑白格紋襯衫。以格紋搭配 One-Tone,讓整個色塊都跳了出來,非常吸睛的 Look。

9ae28b8d518fe66b63133813e96cc0a5

▲ 除黑色之外,All White 也是不錯的搭配方式。話說這位大哥,你也包太多 ” Pirate Black ” 了吧…

collage

▲ 左,Alexander Wang;右,港星余文樂。

LINE

Point 3. 加入軍事元素,例如迷彩、大地色系

在了解上述兩項基本穿搭要點後,還得再分享一個穿搭 Yeezy Season 系列的「必要元素」才行 ── 是的,也就是 Kanye 本人鍾情的軍裝元素。包含迷彩、大地色系、軍綠色,以及任一與軍事有關的單品,飛行夾克、野戰外套等等,均能與 Yeezy Boost 350 搭配。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其實,除了軍裝今年大流行之外,另一原因,就是這個由 Yeezy 所打造的 Season 本身,就是一個圍繞著「軍事」構想的系列。不論是年初曝光的 Yeezy Season 1,或是日前於紐約時裝週登場的  Yeezy Season 2,均能發現非常多的軍品細節 ── 尤其當 Yeezy Season 2 的貴賓邀請函為迷彩長 Tee 時,不正也間皆傳達了該系列與軍系元素之間的關聯嗎?

c3ec63e191b95acc7a1bd9c0a5ea1460▲ 搭配迷彩 Bomber Jacket,輔以全黑色調內搭,顯示 Yeezy Boost 350 之實搭性。

30530dc9c71a9d57309cf0b7df0bd102

▲ 綜合前兩段所介紹的,丹寧破褲作為下身搭配,再藉由軍綠色外套帶出軍風主軸。

7a4f8921ee7a402b9e208640e50695d8

▲ 迷彩 x 丹寧 x Yeezy = ?

collage

▲ 世界上能駕馭迷彩褲這麼帥的,大概也只有 Kanye West 了吧?以黑色、白色兩款 T-Shirt 分別詮釋,重點在於鞋款與迷彩圖紋之間的契合。褲款本身較為寬鬆,建議可向 Yeezy 學習,以反摺、內捲的方式將褲管向上捆起。如此便可解決褲管蓋住鞋面、甚至拖地的問題。

LINE

看完以上介紹後,想必又不小心提高了大家對 Yeezy Boost 350 的興趣了吧?為表達我們的歉意,最後提供 adidas Yeezy Boost 350 ” Moonrock ” 販售資訊/店點給大家,預祝大家排隊愉快。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定價 : $8000
販售日期 : 2015 / 11 / 14 ( 將於 11/12-11/13 投籤 )
販售資訊 :  INVINCIBLE / JUICE-Taipei 

photo via _ pinter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