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yrie Irving 攜手 Ray Allen 出演“Uncle Drew”第四集

11.03.04

睽違許久,Pepsi 終於帶來了新一集的 “Uncle Drew”,並且再度的由騎士球星 Kyrie Irving 擔綱主角,於影片中對決 NBA 三分球王 Ray Allen。廣受好評的 “Uncle Drew” 系列廣告推出到了第四集,此番 Pepsi 團隊來到了熱情邁阿密南灣,選在鄰近的戶外球場進行廣告的拍攝。起先由 Kyrie Irving、前 NBA 球星 Baron Davis、喜劇演員 J.B. Smoove 三人率先亮相,隨後便前往球場,找上由 Ray Allen 所扮演的 Walt,兩人便展開了一場精彩的 H-O-R-S-E 對決。此外,Kyrie Irving 腳上所著用的 Nike Kyrie 1 鞋款為首次曝光的版本,是否會成為日後的發售新作呢?還有有待日後的更新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