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eth Curry 曝光多款 Under Armour Curry 2 PE 鞋作

seth-curry-curry-two-sacramento-kings

一直以來包括 Nike、Jordan Brand、adidas 等運動品牌大廠,皆不吝嗇為旗下球星打造客製鞋作,這些所謂的 PE 式樣不會公開發售,只由球員或是相關人士如家人所能夠得到的,作為凡人的我們僅能遠遠欣賞,無緣擁有。

近日 Under Armour 為品牌旗下巨星 Stephen Curry 推出了全新旗艦鞋款 Under Armour Curry 2,除了替咖哩小子打造多款式樣之外,也不忘照顧他的小老弟 Seth Curry。同樣在 NBA 打球的他,在這一季獲得沙加緬度國王隊的青睞,給予他兩年的合約,讓他有機會在這籃球最高殿堂證明自己的身手,也因此,Under Armour 特地為他設計了以國王隊配色為主題的 Curry 2 PE 鞋作,只能說,當明星球員的弟弟除了能沾光之外,還能有這種另類福利,好不羨慕呀!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