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x Liful R698“Symphony”十週年聯名鞋作

https://youtu.be/GUfcGHP1fMY

上週,運動品牌 Puma 才為旗下人氣鞋型 R698 發表了兩款秋冬系列新作,今回則是再受到韓國時尚品牌 LIFUL 的邀請,針對僅此一次的十週年打造了此款 “Symphony” 合作式樣。LIFUL 將品牌的簡約美學帶到了跑鞋設計上,鞋身採以白色調皮革結合網眼所構成,側面及後跟處則注入灰、白、黑色種色調的羊毛來增添鞋款的質感,最後便是於鞋帶頭、鞋底處加入藍、紅色調,呼應韓國國旗配色。

同時,雙方也打造了多款服飾單品,運用黑、白、灰三種色調以單色與拼接的方式進行設計呈現。此款 Puma x Liful R698 “Symphony” 十週年聯名鞋作將於 11 月 14 日搶先透過 LIFUL 韓國店鋪公開發售,Puma 全球店鋪則將等至 21 日。

 

lifl-puma-r698-symphony-3

lifl-puma-r698-symphony-6

lifl-puma-r698-symphony-4

lifl-puma-r698-symphony-8

lifl-puma-r698-symphony-5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