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neaker Freaker》x G-SHOCK“Nightowl”全新聯名錶作

澳洲權威球鞋雜誌《Sneaker Freaker》在過去與運動品牌 Puma 所推出的聯名鞋作至今依然為人所津津樂道,除了設計深受好評之外,發售數量相當攜手的原因導致入手難易度極高,在炒賣市場的價格始終居高不下。然此番《Sneaker Freaker》則是將街頭品味擴展至不同領域,改與腕錶品牌 G-SHOCK 合作,發表了此款全新 “Nightowl” 聯名款式。

設計靈感如其名的取自於夜鷹,選擇了品牌旗下的人氣型號 DW-6900 為藍本,表殼主體採用磨砂黑色調作呈現,輔以《Sneaker Freaker》標誌性的薄荷綠色調於 “Sneaker Freaker” 以及 “G” 字樣等細節處,並且在夜光模式下放出了雜誌的精神標語 “Keep Your Laces Loose”,為該錶款注入更多的街頭氣息。此款全新的聯名式樣將會在 11 月 20 日透過《Sneaker Freaker》官網公開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還請多加留意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