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感受 Kevin Durant 鏡頭下的生活日常

kevin-durant-photography-1

在經歷了傷病的一季之後,Kevin Durant 於全新賽季中回歸,試圖再一次的衝擊總冠軍,奪下生涯首座歐布萊恩杯。這位全明星球員已經來到了在 NBA 的第八個球季,也將於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對於在個人獎項上早已榮耀滿載的他,能否贏得總冠軍會是影響他屆時做出決定的一個重要因素。在面臨各方的流言蜚語,Kevin Durant 選擇專注於當下,而不去討論著未來。

在不久前的生日,Kevin Durant 收到朋友送的相機作為生日禮物,讓他活動、比賽、練球之餘,有一個能夠放鬆心情、紓解壓力的興趣。“在鏡頭背後的是個新的我,因為通常我是在前頭的。對於攝影師們我有很大的敬意,因為這角色必須隨時做好準備,你不會想要錯過任何一個鏡頭,而我認為這就是我喜歡上它的原因。”

一同來透過 Kevin Durant 的鏡頭好好感受他想傳達的心境與分享的生活,更多 Kevin Durant 近來的心情與攝影作品還請前往 the players’ tribune 瀏覽一番。

 

kevin-durant-photography-4

kevin-durant-photography-5

kevin-durant-photography-6

kevin-durant-photography-8

kevin-durant-photography-7

kevin-durant-photography-2

kevin-durant-photography-3

 

source:theplayerstribu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