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lexander Wang x The Weeknd“WANGXO”聯乘系列完整揭露

10.32.25

幾經預覽之後,華裔設計師 Alexander Wang 攜手加拿大嘻哈歌手 The Weeknd 的個人服飾品牌 XO 所推出的聯乘計劃 “WANGXO”,終於在日前完整揭露。該系列中的服裝單品在設計上著重於 The Weeknd 的音樂以及 XO 的品牌服裝基調,運用歌詞、logo、演唱會名稱等元素透過雜誌風格的圖樣做呈現,以此打造出兩款連帽衛衣與短 tee。

至於高筒運動鞋作則展現出了濃厚的 Alexander Wang 風格式設計,由黑、白兩色皮革所構成的鞋身,以及鞋舌處所繡的 XO 字樣,皆一再的流露出王大仁獨有的時尚品味。定價方面,高筒運動鞋 $575 美元、連帽衛衣 $185 美元、短 tee $150 美元,將於 11 月 17、18 日透過 Alexander Wang soho 店鋪以及線上商店公開發售。

 

10.32.45

wangxo-apparel-3

wangxo-apparel-1

wangxo-apparel-2

wangxo-apparel-4

wangxo-apparel-5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