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e 2015 秋冬推出全新暖岩恆溫 Magma Fusion 系列

自從 H.D. Lee Mercantile 公司於 1889 年在美國堪薩斯創立了牛仔服飾品牌 Lee ,百年來 Lee 始終銳意創新,繼今年春夏推出 Jade Fusion 系列,以注入玉石分子的丹寧布料,讓你在炎炎夏日煥發清新;本季秋冬,Lee 推出全新 Magma Fusion 系列,在丹寧布加入火山石礦物分子為每位城市探索者在冬日增添暖意。

Jason Godfrey

▲香港與新加坡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 Jason Godfrey 示範 Magma 系列穿搭,無論是在東京街頭或是富士山,Jason Godfrey都能夠穿的時尚有型又保暖。

Lee-2015-Magma-Fusion-01

Magma Fusion 丹寧靈感源於火山石 - 火山爆發時,來自地球核心的熔岩形成蘊含豐富能源的岩石。火山岩石中具複雜孔狀結構的金屬化合物具有吸收熱力的容量,早已普遍用於日本溫泉來保持熱度。Lee 從中獲得啟發,開發出革命性的新技術把火山石礦物分子注入日常衣物。

全新丹寧物料採用了專利技術來結合火山石礦物元素、碳化有機植物和微量金屬。這些物料被永久地注入緯紗之中,編織出具有保暖功能的尊貴丹寧。

Magma Fusion 丹寧利用遠紅外線吸收身體釋放出的熱量,並傳輸到緯紗的微孔以減低熱能的流失,丹寧外層具通風透氣功能,從而達致快乾和除臭的效能。

 

Lee-2015-Magma-Fusion-02 Lee-2015-Magma-Fusion-03

 

info_Lee Jean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